終於要去漫博了!!!!

這次是我媽媽載我和同學去

因為去年的漫博和今天的國際書展他的腿就快斷了...

所以就沒一起進去

本來打算星期四去

但因為發生了很多麻煩的事故

就改成今天去囉~~

DSCN7800.JPG

看看排隊的人潮

真的好多人

我的頭都快冒煙了!!!

DSCN7803.JPG

然後因為人很多很擠

加上排隊的關係

所以在漫博裡也沒拍到什麼東西

不過我有拍到candy-吳柔瑄老師的簽名會唷XD

 

然後我們中午就回來了

回到家後把東西放在家裡後

又下去社區拜拜

因為今天是中元普渡嘛!

DSCN7804.JPG

拜完回來後

趕緊拿出買回來的東西來拍照

好可惜ˊˋ

隨行杯普通版的也全部賣光了

不過我買了很多書

也得到了許多好康的

只想告訴你的杯杯好可愛

是去木棉花買的

DSCN7806.JPG

哇~~~

漫畫書好讚!!!

因為之前沒有買這期的甜芯

所以就來漫博買了!!!

還可以獲得書籤

多好呀~

小雞之戀差點就搶光了

夢境地的也沒了....

好可惜

不過~

大家會不會覺得這一級的要你對我XXX封面比之前的更色了.....

DSCN7808.JPG

甜芯贈品+買三本漫畫送的書籤

我不太喜歡魔法戀學苑的書籤

希望可以跟兔仔換

不知道兔仔願不願意

是說天樂漢丹薇好可愛唷XD

DSCN7811.JPG

滿五百送的提袋(正面)

DSCN7812.JPG 

提袋(反面)

後來去吃好吃的東西

解除疲勞

突然覺得聖代好好吃XD

--------------------------------

然後是給小春春的賀圖唷(飛吻==

DSCN7799.JPG

現在才給....

真不好意思

現在才發現小春的生日和我媽一樣耶!!!

都是8/28

好巧唷~

我化的事假情書戀愛裡的香芸

因為很久沒連載的關係

怕大家會忘記這篇故事

所以就來畫囉~

雖然只有黑白

但還是希望小春可以好好珍惜它

下次再補彩色的ˊˋ

另外欠藍凡和麻奈的下次就會發文囉!

請耐心等待~

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