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上限了呢...

上個禮拜我才開始上pinter

段考也告一段落了....

好累呀!!

我現在在巨匠上課呢

現在是下課時間

就來打個文章XD

是說上個禮拜上完painter一整天後

我就發燒 腸胃炎....

超痛苦~

幸好今天只上早上半天而已

因為老師下午請假啦~

老師要參加什麼比賽的...

不過下個禮拜就要賞整天

反正下個禮拜就上完全部painter的課了

好快喔~

剛剛還在上顏色呢!

真的非常有趣

上個禮拜還用繪圖板的筆選取2B鉛筆畫了好多格子

都快累死了

今天幸好上的還蠻有趣XD

給大家看一下用電繪上的圖吧

在這先感謝琉月提供圖片

1318122610-1177992104_n[1].jpg  

是琉月畫的鏡音雙子

然後剛好老師說要去找線稿上色

就想到琉月畫的這張圖

其實只是隨手塗鴉啦!

多虧流月的線稿XDD

那先去忙囉!

回到家再繼續打完

=====================

我回來了!!

現在我要分享上次教師節卡片投稿後所得到的獎項

真的超開心的

DSCN7976.JPG  

這是得到佳作的彩色筆

去輔導處領獎的時候

還看到外面貼著我的作品

超開心的XD

====================

 然後星期五晚上和家人一起看金鐘獎頒獎典禮

一開始最佳女配角還有主持人的得獎者都很棒

不過後來的得獎者就讓我覺得很驚訝(欸!!

沒有啦!

因為我不太喜歡最佳男主角的得獎者...

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太好

但是我覺得溫昇豪和張孝全演的更棒

所以有點可惜

女主角得獎的就還滿喜歡

不過我ㄧ直以為是隨棠會得獎

因為他在戲裡面太入戲了

哭的超慘

沒想到卻沒有得獎...

又是我的偶像!!!(喂!

其實天心演的也很棒!!!

我一直都有在看[我的完美男人]

天心在裡面完全演出角色的個性

雖然喜愛的偶像沒得獎

但是也有另外一個厲害的演員XDD

然後超高興朱欣儀、林美秀、Janet都有得獎

這三個我都超喜歡呢XDD

過完了HAPP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