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唷XD

最近終於考完試了

還有參加學校的合作盃漫畫比賽

給大家看一下////

CIMG0337.JPG  

我們的主題是品德教育

然後因為有些字來不及寫

就帶去學校寫了

我來補充一下~

-----------------------------------

第二個空白的:西茜

第四個空白的:人的好壞不在於他的外表

而是他的內在

就像窗外的蝴蝶

小時候還是一隻不起眼的毛毛蟲

長大後卻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西茜的臉上長了胎記

我們應概要尊重別人的特色

而不是用敵視、不尊重的態度。

-----------------------------------

然後帶這張圖去學校後

被很多人說哪有這麼美麗的老師...

其實我一開始就一直想畫美女老師

被同學這樣說還真開心XDD

後來我得到第三名耶!!!!!

好黑皮XD

 

對了!!

最近很想看幾部電影

像是星空

這部電影是由我很喜愛的插畫家-幾米畫的繪本所改編的

所以讓我很像去看

看過繪本就覺得很棒了

沒想到現在改編成電影

讓我充滿了期待

然後是宮崎駿大師的新動畫-來自紅花坂

期待他的新動畫好久了

終於上映了!!!

看預告片感覺超好看的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7YgKpiQ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