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8  

各位好久不見!!!

最近不是在畫畫就是和媽媽在看電視...(欸欸

好啦!!

回歸正題

味噌最近畫了一些圖

想必大家都對這張圖很眼熟吧!

沒錯!

因為我曾經有把鉛筆稿po上來

繪師100人展!!!

點進去看看喔!

之前還說上完色會po上來

沒想到真的po了XD

這張圖其實是想呈現出一種愛情的感覺

女主角的表情可能是帶有失戀 吵架 煩惱或者是初戀等多種情緒

可以讓大家去想像~ 

那廢話不多說

看下一張圖吧!

img043  

之前在8月報名參加小威老師漫畫班

這是在漫畫班裡畫的圖

其實還有很多張

只是不方便po上來XD(我看你是不敢吧==

這是我比較滿意的一張

多虧漫畫班許多老師的幫忙

感謝大家XD

而這張圖因為是仿畫

其實我不太清楚是哪部動漫

感覺畫面中的女主角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女孩XD

===============================

最近在看新聞時

發現一則報導

內容是教育部最近更改了"味噌"的"噌"的讀音

大部分的人都是念成"ㄗㄥ"

但真正的讀音是"ㄘㄥ"

不過最近教育部有把它改回來念成"ㄗㄥ"...

為了避免麻煩

所以大家可以叫我"味ㄘㄥ"或是"味ㄗㄥ"都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