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考完畢業考了!!

雖然高興

但還是很不甘心

因為我的數學實在是意想不到的爛

幸好還沒跟補習班老實說  

不然我剛剛應該就已經被烤成人肉了...

 

然後今天收到了作文老師送的禮物

DSCN7183.JPG

是色鉛筆啦!!

雖然已經有很多盒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師

是我當作文小老師的謝禮喔!((不用強調吧!

DSCN7185.JPG  

精美的包裝XD

老師我愛你((啥!

啊!

老師是男的...

 

還有還有

上次味噌去博客來訂購日本夢夢(ribon)耶!

DSCN7181.JPG  

每篇都好讚喔!

雪丸萌老師的作品有夠好看的

雖然是日文

不過大致上還是看的懂啦!

竟然有同學叫我等台灣夢夢出了後

再拿來翻譯...

好了

還是老樣子

同樣的退場方式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