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509.JPG

DSCN7510.JPG  

這兩張是這一堂課的講義與老師的示範圖

之前有人說想看漫畫班老師化的圖

沒想到那嚜巧...

老師真的畫了一張示範圖了耶!!!

這女孩還真可愛XD

其實這堂課是在教骨架與動作

因為今天這堂課

我才開始畫骨架

之前都沒有畫骨架就直接開始作畫......

不過我的圖還沒畫完

所以就沒po上來了

後來下課我還請老師幫我修要交CLOTHES宴的圖

老師還真認真...

本來是10:00~11:30

結果老師幫我修圖修到兩點多

真的很感謝老師><

耽誤你的時間還真不好意思~

然看就是緞帶繼與CLOTHES宴的圖!!

緞帶季交稿圖

這張是緞帶季交稿圖~

是一個女生拉著緞帶

我也不知道內容是啥...(欸

這張圖也是想了很久的說

CLOTHES宴交稿圖 

然後這張是CLOTHES宴交稿圖~

一開始一直想到底要畫什麼服裝

本來想畫街頭風

又畫不太出來

有想畫學生風

可是好沒創意

後來還想畫希臘風

但是皺折好難畫(囉唆ˋˊ

最後就決定要畫奇異果...(不是啦!!!

是奇異的服裝

所以就參考了滿喜歡的動漫-反叛的魯魯修

老師也幫修改過了一些

謝謝老師!!!!!

漫畫班真的好好玩><

可惜只有八堂課就結束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味噌 的頭像
味噌

味噌的生活日記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