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堂漫畫班教材

第七堂漫畫班教材

嘿嘿XD

我來發文了

上面是第六、七堂漫畫班的教材

每堂教材老師都做的好漂亮

不過~

下一堂課就是最後一堂了......

好快唷~

為什麼喜歡的課那嚜快就上完啦!!!!ˊˋ

好捨不得

那我要好好握下一堂課XD

 

再來~~~

我要跟大家說漫畫班老師與補習班老師的差別

漫畫班老師肥昌的害羞

而且很有氣質

但相對的

補習班老師就滿沒氣質的(遭巴

不過人也非常的好

而且也很漂亮(你重點是這個吧...

然而補習班暑期的已經結束了

雖然開學還會繼續上

但有些老師都會換

而漫畫班下一堂就是最後一堂了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繼續接著上下一期...

總之我好喜歡這些老師!!!!!

-----------------------------------------

然後要跟大家介紹我喜歡的偶像劇

首先有...

「醉後決定愛上你」

 

 

看了這部之後

才知道不能亂喝酒......

但是劇情真的有夠好笑的!!!!

完結也還不錯看

今天晚上有重播的完結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米絲琳老師改編的漫畫也不錯看呢

現在還持續連載中~

是說接檔戲小資女孩向前衝我也好期待

吸引我想看的原因是因為裡面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女主角柯佳嬿

雖然沒有說很漂亮

但有種自然美

之前演過雞排英雄我久很喜歡了

現在這部更是讓我期待她的演出

  

然後還有一步我也好喜歡XD

就是拜金女王啦!!!!!

這部戲整體來說真的是超華麗

場景也找的很好

雜誌上說花了一億多來拍攝拜金女王

好多錢唷!!!!

可能是因為裡面找了好多大演員

還有慾望城市的造型時客串

而且還去巴黎拍攝

也太豪華了吧.....

另外~

還有幾部韓劇

這部韓劇-我的公主

喜歡的原因是女主角好漂亮(三八

還有男主角好帥!!!!!

劇情也很不錯

 

現在才發現...

我迷偶像劇迷的好兇

真誇張!!

因為偶像劇真的很好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