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祝媽媽生日快樂!!

是說媽媽和小春的生日是在同一天

實在是太巧了!!!!!!!!

DSCN7833.JPG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只有做一張生日卡片

媽媽也說沒關係

所以就用在夢哈尼買的信紙寫給媽媽

不好意思唷ˊˋ

媽媽說他看了內容說很感動

媽媽喜歡我就開心XD

DSCN7831.JPG 

另外這張卡片是給小春的

正反面都有話唷!!

希望小春會喜歡

是畫假情書戀愛的亞琪

上次是香芸這次是亞琪

小春一次收到我的兩個女兒耶!!!(驕傲啥!

這張卡片我畫了很久

還熬夜畫

所以請小春一定要好好珍惜喔!!!

不然俊希會殺你(又來了...

然後明天我才會把信寄出去

請小春要耐心等待

DSCN7832.JPG 

這是給小春的禮物

裡面有許多驚喜

小春自己來發掘吧!!

 

另外漫畫班的課程也告一段落了

DSCN7834.JPG 

這是最後一堂了!!!!

好快唷!!!!!!!

上面的的圖都非常可愛呢

雙馬尾太可愛了XD

好喜歡~

總之最後一堂課我上的非長快樂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