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活動超級多

不過真的好累~

首先是七年級的造型入場(注意 內有男扮女裝

CIMG0266.JPG CIMG0268.JPG CIMG0270.JPG CIMG0271.JPG CIMG0272.JPG CIMG0273.JPG CIMG0275.JPG  CIMG0277.JPG CIMG0279.JPG  CIMG0280.JPG  CIMG0286.JPG 

以上是七年級的造型入場

每班都超有創意

我們班是719喔!!!

就是20班的上面那張

因為沒拍到班牌

至於我剛剛說的男扮女裝的就是~

我們班拿班牌的

還有小天使吉祥物的那一班

哈哈~

超有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清楚我們班的班牌

校慶吉祥物班牌(反面)   校慶吉祥物班牌(正面) 

就是這兩張圖

我們班是做航海王的布魯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選他...

班牌是由我和一些同學依起完成的

多虧其他的同學幫忙

才能急時完成這樣作品

也非常感謝許多同學的讚美

雖然最後搬牌沒得獎

不過還有大家的安慰我就滿足了

有許多人說~

「會不會是因為拿班牌的拿反了」

「應該是你畫的太像了 評審以為你是用影印的」

「還是因為氣球遮住看不到」

「那些評審是眼瞎了啊!」

不管是音為什麼

我都不在乎

反正玩的開心就好了嘛!!

而且我們班的班旗也得獎了啊!!!!

CIMG0294.JPG

後來還有聖火進場

也去逛了八年級的園遊會

真的完的好開心XD

===================

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磡這一期的甜芯

4週年慶應慕我中獎了!!!!!!

DSCN8001.JPG

是我的暱稱耶!!

超開心的XD

希望夢夢的也可以中獎

然後小春和阿兔仔也有中耶!!

 DSCN7998.JPG

 DSCN8006.JPG

恭喜兩位

和阿兔仔好久不見了...

總之兩位繼續加油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味噌 的頭像
味噌

味噌的生活日記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