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報名了救國團漫畫班

今天是第一課

一開始老師會發獎一給我們

上面會有卡通圖案

還有一些講解

不過都是比較幼稚的卡通((喂!!

因為上課的同學都是比較小的小朋友

後來老師看了我的話覺得還不錯((少自戀了

問我要不要學比較高難度的

還給我看了其他講義

有好多我喜歡的動漫

於是就挑了一個Q版的義呆利

上面的熊熊真是可愛

DSCN7434.JPG  

看到了沒

超可愛的啦!!!

其他卡通也不錯啦!

只是比較適合小朋友((幹麻一直強調

後來老師講解到一半

就突然跟我聊起來了...

-----------------------------------------

再來就是人偶季和家族季交稿

 人偶季交稿圖  

這張是參加瑤蛋舉辦的人偶季交稿圖

名稱叫做女僕娃娃

背景點了很久...((好累

陰影也畫得亂七八糟

家族季交稿圖  

這張是參加翼嵐舉辦的家族季交稿圖

畫了很多時間才完成的

找了好多初音的資料

畫完後又覺得只有一個人好單調((囉唆

然後背景也是想了很久

想說竟然他在唱歌的畫

就畫些音符好了

結果完成就變成這樣了

那味噌就在這裡到此一遊((你以為你再出去玩呀!

也要期待下篇文章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