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已經過了好久

我現在才要放我花的母親節卡片......

真的很抱歉啦!!

因為前一陣子在段考期間嘛><

總之先給大家看看好了~

img018 img019  

這兩張圖就是參加學校的母簽節卡片比賽所畫的圖

上面這張是封面和封底

下面這張則是裡面的內容

給大家看到我寫給媽媽的字了/////

我每次寫卡片都寫些很肉麻的話......

是說這張卡片我畫的好累

當時老師叫全班畫這個卡片的時間是星期三

結果星期五就要交了

那時候時間超趕

手都快痠死了

結果等到星期五的時候

老師才說四月底在完成就可以了

當下我都快氣死了><

不過後來大家交上去的作品幾乎都被老是退取新畫

有些人還用測驗紙就直接畫了==

最後只有我的沒被老師退回

超開心的XD(幸災樂禍的傢伙

那一天老師超生氣的

還把童雪的卡片丟到地上!!!!!!!

她覺得大家都沒有很認真的在畫這個作品

還花了一節課講了好久...

不過我覺得他說的超有道理!!(我看是你沒被退才這樣說吧==

但是最驚訝的是~

我竟然得到了第二名XD

也有看到阿兔仔的作品

阿兔仔畫的好厲害!!!!!!

期待上台領獎的那一刻XDD

===========================

然後前幾天收到了小春季來的生日禮物

雖然過了滿久的

不過還是超感謝小春!!!!!

CIMG2092  

這是小春送的生日禮物XD

超多的!!!!!

我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也很驚訝

沒想到小春買了那麼多禮物送給我

然後我姊超白癡的

她看到後還說~

「小春是不適喜歡妳呀?

不然枕頭上為什麼會有Love you

買暖暖包是要暖你的心喔?

吊飾還買一對的!!

說不定...」

說到這

我就傻眼了

不過我姊也有夠白癡的

還可以聯想到這個==

img021 

然後這張圖是小春畫的生日卡片

好多人物喔!!!!!

真的好用心><

非常感謝小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