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892_bak_bak  

交稿囉!!!!!

自家兒女(亞琪和俊希)cosSA特優生(小光和龍島)

SA特優生是我以前很愛看的一部動漫

可惜集數不多

真希望有第二季><

後來有一件事讓我超驚訝

就是我在差SA特優生的資料時

發現在花漾少女漫畫月刊裡面連載的聲優志願的作者

竟然和SA特優生的作者是同一個耶!!!!!

難怪我會那麼喜歡聲優志願

放些SA特優生和聲優志願的圖~

上面兩張是SA特優生的圖片

這兩張是聲優志願

畫風那麼像

我竟然都沒發現><

SA特優生雖然是滿久以前的動漫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

前幾天和媽媽去中正紀念堂看瘋狂達利展

看完這個展覽

真的覺得達利是一個很瘋狂的人

可是他的超現實主義讓他畫出了許多有創意的圖

每張圖都有不同的特色

真的很棒XD

我超喜歡他畫的圖!!!!

CIMG2479  

CIMG2482  

CIMG2483  

CIMG2484  

買了一本導覽手冊

拍了些照瑱給大家看

這些都是我滿喜歡的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